本週大概算是滿精實的一週,由於上星期都一直下雨沒上山打靶,很多人就又忘記打靶的感覺,一堆人打脫靶或一發兩發的,結果搞成全營最後一名,士官長不爽開始對我們實行精實訓練,單戰課全程一直盯在部隊後面看,然後沒出聲的或喊太小聲報告詞的,就得要重新把單戰的動作重做一次,迷彩服沾滿了小紅土與雜草灰塵,伏進、臥倒、竹節蟲不知道爬過多少次,雖然已經事先帶護肘了,但是還是很破皮滿痛的,至少還沒嚴重到流血啦,囧!士官長一直盯我們,壓力整個上來,緊張的人就忘詞,動作就做錯,接著就是等著被士官長幹你幹到爆,不過該盯的還是要盯啦,要不然那些打混摸魚的就太對不起那些很認真大聲喊報告詞的弟兄了=3=!
 
由於週一打靶打差了,整個週二到週三精實超累的,直到週四大家才又在打靶上扳回一成,打靶成績有進步,幾乎人人都五發以上,不過這次營長卻要求我們每個人一定要打到滿靶六發,大家臉上瞬間沉重下來,知道連一次的失誤都不能有,打不到六發的就留下來繼續練習,打滿把的就可以下靶台休息唸準則去了,好加在我打靶姿勢已經改正了,除了第一輪的時候槍支給我出問題只打了五發,第二輪我就打滿把下台休息了,在台下休息的弟兄們都會對著還在靶台上面的弟兄實施精神喊話鼓勵,催眠我們都是神射手,我們都要打滿靶,效果還不錯哩@@!
------------------------------------------------------------------------------------------------------------------------------------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這次放假出營區卻看到很多店家都已經在為聖誕節開始做準備,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聖誕樹、聖誕歌曲,帶著聖誕老公公帽的店員等等,貓老婆對我說時間又過的好快,又到了聖誕節了,前幾次都還是在高雄唸書度過的,吃著好吃的大餐,跟著貓老婆的死黨群一起歡樂,真的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陪著她採購著公司要佈置的聖誕樹,讓我聯想到如果要我佈置聖誕樹的話,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對於沒什麼藝術氣息的我來說,很難想像自己會佈置出什麼樣子的聖誕樹,搞不好會把一棵美好的聖誕樹裝飾成一棵棵都是二元搜尋樹的聖誕樹也說不定,囧(資料結構看太多了= =)!
------------------------------------------------------------------------------------------------------------------------------------
好久沒把自己泡在漫畫堆與動畫堆裡了,去了台北公司上班後,得要好好的補充自己的動漫知識,雖然我還沒到達走火入魔的地步,至少我個人認為這也算是一種動漫文化的研究,XD!當然啦,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好,還有很多目標還沒完成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