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證照後,緊接著就是得去新竹關西去受國防訓儲的訓練了,為期十二個禮拜的新訓中心,從昨天開始就
 
在準備打包行李了,從ptt上面爬文看前輩打出來的東西還真不少,還跟智仁大大討論要帶什麼東西去,不過
 
該帶的還是要帶啦,營站裡面不是什麼都有再賣的...=.="!
 
進去就要放空腦袋,不要多想些什麼,不要與眾不同,服從命令就對了,難怪當兵會讓人的頭腦變的很遲鈍
 
=.=,因為舉一不能反三,說一就是一,而且有的人認為當兵就當作訓練體能,還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前者
 
我非常同意,但是後者我已經夠瘦了,BMI值也剛好在臨界邊緣,我很怕被驗退咧>_<",驗退的話國防役資格
 
就沒了,之前找好的公司就泡湯了,囧!
 
如果當兵前胖的人會變瘦,可能會成立,但是當兵前瘦的人會變胖嗎=.=?我想要等我明年一月結訓的時候,
 
答案才會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