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MSN Space的網誌了,結果一上去就看到MSN Space搬家的訊息通告,有兩種空間可以選擇,一個是Pixnet,另一個是WorldPress,最後我還是選擇了Pixnet當成新家,原因是之前個人有稍微閱讀過WorldPress的版面,似乎不是那麼的順手與好用,Pixnet在版面設計與人性化介面的設計上頗下功夫,管理文章也不會覺得卡手卡腳。

個人是比較好奇為什麼MSN Space空間需要被轉移出來,而且還要轉到其他家平台業者上,拜讀了Google大神之後,發現似乎是微軟對於Space這塊的經營不善,決定放棄部落格的經營。

至於為什麼挑Pixnet與WorldPress當成搬家的地點呢?我個人推測可能這兩家業者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牽扯到利益關係,極力去爭取從MSN Space釋放出來的使用者,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把此次的搬家事件看成是一種商業模式,似乎就可以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