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人生中唯一的一次:碩士口試論文。

 
 

打從進入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資訊管理所開始,我開始了自己的研究生涯,打從一開
 

始個人就打算走資訊安全或網路安全的領域,畢竟網路世界的東西還是比較吸引我
 

。研究過程一路走來,獲得不少領悟與成長,也還好研究的東西是自己所興趣的
 

,因此至少還不會那麼辛苦,指導教授好加在是採取放牛吃草制度,讓我自由發展
 

,至今也生了兩篇國內研討會論文,加上這篇碩士畢業論文,連我自己也非常意外
 

怎會有這些論文可以產出
 
 


總之,研究所歷經了風風雨雨,該來的還是要來,就努力上陣吧!這次邀請了兩位
 

重量級人物來為我的碩士論文評述,一位是成功大學的李忠憲教授,主要研究領域
 

為「網路安全」、「資訊安全產品檢測」、「通訊網路協定」與「通訊工程」;另
 

一位是中山大學范俊逸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電子付款」、「資訊安全」、「應
 

用密碼」、「安全工程」與「電子商務」。
 
 

  
明天有兩隻非常長又粗的砲管正在瞄準著我,真希望有後勤部隊可以支援我兩台
 

反坦克戰鬥機,要不然來個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的AT立場也好....囧,乾脆把驚爆危
 

機裡面的AS最強武器λ drive借來用用好了..XD!

講這麼多屁話,結果還不是只能臨機應變,看來在餐點裡面下安眠藥才是最棒的策
  
略,嘿嘿!等他們醒來我報告就報完畢了XD!(最好是能這樣啦...=.=")
 

總之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啦!Fight!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