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IM2007今年在台北銘傳大學舉辦,這次邀請了非常多學術與業界之人士來共襄
  
盛舉,小弟不才的文章不小心投稿上了這次的研討會,應邀去發表論文,這是我
 
在研究所以來第二篇研討會論文,雖然說國內的研討會價值可靠性並不是那麼的
 
高,凡是萬事起頭難,研究總是要先由小型的研討會開始投稿,接著慢慢的往國
 
際期刊發展,基礎建設先打穩,才能在國際舞台占有一席之地。
 
 
這場研討會之中,我的許多碩士班同學們都有通過並且上稿,感覺好像在銘傳大
 
學一邊發表著論文,一邊開著同學會的感覺,在晚宴的時候,高第一科大竟然就
 
佔了兩桌,連隔壁桌的都說我們學校的論文產出會不會太誇張了點!(o_O")
 
 
小弟在發表過程中的主持人林宜隆教授是中央警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主要
 
專長為資通訊政策與安全管理、資訊犯罪與法律規範、資通安全鑑識與數位證據
 
、高科技犯罪偵查與鑑識、犯罪模式與偵查模式、知識工程與管理策略,不知道
 
是因為這位教授跟我的指導教授非常熟識的關係,在我發表過程都有幫我補充一
 
些網路安全的觀念,最後在非常的歡樂氣氛中結束我的報告,還說我的論文非常
 
有意思,不過有提到「學術上的研究最好能夠應用在實務上,才是最有價值的!
 
」會議結束後,還提醒我要把我的碩士論文寄一本送給他,當下我還滿受寵若驚
 
的,不過也想著我的口試論文日子也不遠了,深怕區時被口試委員的提問給考倒
 
,那就會很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