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所寫完論文那一刻開始,我就積極的準備考Cisco的認證相關考試,
 
而準備了半年之久,經過了無數風風雨雨,例如:
 
1. 在高雄的時候,自己沒CCNA的書,到處跟人借教材書來看!
 
2. 自己沒有實驗環境,到處跟人要新版的Boson模擬器來實作!
 
3. 然後研究所畢業,回到宜蘭,想在書局買本CCNA的書來看,竟然沒一間在賣的=.=|||!
 
4. 或者是因為CCNA快改版了(11/06改新版),廠商都不想賣舊版的書通通都收回去了,
 
竟然連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都缺貨!?
 
5. 當我想準備考試的時候,宜蘭卻沒一間認證考試中心可以考的,一定得去台北考就對了=.=|||!
 
最後終於在2007/10/11,這一天平凡的日子,平凡的我終於考到生平第一張國際證照「CCNA」,
 
還不小心被我考了滿分1000分=.=",代表平常我都有認真的在學習,不過我都沒書呀,怎麼唸的呀!?
 
請相信Google大神,真的!搜尋引擎真的是一項很偉大的發明,一切資源都是從這邊挖出來的,
 
從基礎開始打起,網路設定實作,網路知識相關,
 
漸漸的累積自己的實力,其實有沒有書就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後還要歸功於我的研究所同學智仁大大幫我去國外找相關的考古題讓我做,真是太感謝他了^_^!
 
不愧是已經拿到許多張國際證照的高手,呵呵!
 
接下來就是想考CCNP或是CISSP的證照了吧,路還很長久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