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

 
 
早上帶著一整套西裝+皮鞋先到學校擺著,先悠閒看個動畫吃個早餐,
 

接著在瞄一下要報告的簡報檔,在MSN上收到來自親朋好友們的加油與
 

聲援,大家都相信我沒問題的!

 
 
接近中午開始在口試會場進行佈置,教授們要看的簡報檔、口試評分表
 

、茶水、水果、蛋糕、咖啡,還要調整桌子、椅子、開冷氣、放立牌、
 

測試投影機功能等等。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口試會場竟然飛進來
 

一隻小麻雀,我跟另一位碩專班的學長抓的好辛苦,深怕讓牠受到驚
 

嚇撞到牆壁,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隻小麻雀給抓住並且放生。
 
 


中午吃飯時間,雖然沒什麼食慾,不過還是去餐廳隨便包了個飯,隨便
 

喀一喀後,開始進行換裝。果然還是要換上西裝的時候,整個心情就緊
 

張了幾來,其他同學看到我開始換裝了,紛紛對我加油與勉勵,又有一
 

名戰士準備上戰場了!

 
 

換裝完畢,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步入會場,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半,
 

一邊放著輕音樂,一邊看著口試投影片,這時候永彬已經把要招待口試
 

委員的餐點給帶過來了。安排完後,口試老師們紛紛都抵達會場,我趕
 

緊去請出指導教授出來迎接,簡單的寒暄問暖之後,便開始了我的碩士
 

論文發表。
 
 


老實說我緊張的原因並不是報告過程,而是當報告完畢後,教授們所提
 

出的問題我無法解答。整體的報告我自認為很不錯,其中一位評審教授
 

范俊逸老師非常讚美我的研究非常不錯,也是比較沒有釘我的教授;而
 

另一位李忠憲教授則提出了四個問題,讓我有點難以招架,不過還好我
 

都還算可以解答,只不過有些還是需要更正與修改的地方,這算是已經
 

非常客氣的教授群了,真的是有點給他鬆了一口氣!
 
 


最後報告完畢後,我們這群學生都被趕出去會場外,讓教授們相互討論
 

我的論文是否可以通過,通常這是最緊張的時刻,結果只有兩種:(1)
 

評審跟你握手道賀(2)謝謝明年再提一次!小弟當然是第一種囉,哈哈
 

!握手的同時,心裡只有一個「爽」字,研究兩年終於有個不錯的成果
 

了,至少我在研所沒有白混日子XD!
 
 


這邊要感謝我的碩士班好戰友們永彬跟筱涵,還有學弟妹洺坤與鈺瑩協
 

助我們的口試過程,才得以讓口試非常順利!接著就換永彬跟筱涵你們
 

兩位的碩士論文口試啦,這次換我來當後援部隊來支援你們了,祝你們
 

口試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