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會傷腦筋不知道要吃什麼,騎車在路上晃呀晃,心想著要吃什麼好咧?
 
突然看到一間賣古早味麵食的店,想說來點一碗麵來吃好了,
 
當我走進麵食店前時,同時內心也盤算著點心要吃什麼,
 
剛好附近又有一家賣不錯吃的花生湯,於是我在短短的幾秒內就決定好我的晚餐,
 
於是我走進麵食店,對著老闆說......
 
我:老闆!不好意思!我想點一碗花生湯!(我想點一碗花生湯!我想點一碗花生湯!我想點一碗花生湯!)
 
老闆:.......(歪頭),少年咧!這裡只有湯麵咧,你要花生湯的話是在前面街頭轉角處才有賣啦!
 
我:@_@!!
 
我:歹勢,我走錯地方了!(快速逃離現場....>////<)
 
這故事告訴我們最好不要一心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